close

自從去年年底接觸希塔療癒,慢慢感受到生活不一樣了,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體驗!難以言喻。

 

就在昨天,我與一位希塔療癒師-菲比老師預約做了線上挖掘,

她真的是一位好漂亮的姊姊(害羞

這樣的緣分也非常妙~

 

我先是在網路上認識一位住北部的女生~我們是陌生人的狀態,

卻非常有話題、話題很投機!是她跟我分享了希塔療癒~~

 

"個案挖掘"起初聽到這個名詞,知道大概要做甚麼、可是又不會解釋,

呈上文 >  我接觸靈性的原因

我學生時期就看著媽媽做靈療,媽媽從小灌輸我一個觀念,世界上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雖然我沒有上教會,可是我對耶穌、聖母、還有天使的存在深信不疑,

當時我很有興趣,只是資訊少、不知道怎麼接觸比較好,

而且也很怕別人異樣眼光。

 

以前參加過靈性療癒的課程、接受過天使的治癒、也有探過元辰宮,

加上媽媽在我小時候常常跟我分享靈性,

所以在我去年底,開始了解希塔療癒、開始接觸冥想的時候,

很快就能接受那些突然看見的畫面、或是聲音、或是感受,

我全然的相信、並且敞開心胸接受治癒。

 

昨天剛跟菲比老師視訊,她告訴我,她感覺到我是一個童年時期很

幸福的孩子,爸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這是真的!小時候爸媽一起做生意,我們衣食無缺,我

們總是一家人在一起,爸媽也願意花很多時間陪伴我們、

在節日的時候總是很有儀式感,一起過生日、掛聖誕燈、

每年都有家族旅遊....等等,雖然細節都忘了啦!

但是我能肯定,我小時候就是個小公主XD每天都好快樂!

 

在整個過程中就像在聊天一樣,非常放鬆舒服,

也特別搞笑XD 我似乎也被菲比老師的快樂能量感染了~

而且我也明白,為甚麼要叫做"挖掘"了。

 

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

在接觸希塔之前,我知道我出了一些問題,

我知道我該放鬆、我該認真努力,可是我又不確定我做了這些努力,

是正確的嗎?是值得的嗎?是真的有所幫助的嗎?

 

這次的希塔療癒體驗,雖然我沒有這麼大的"感覺",

卻有很大的"感受",在挖掘過程中,像是全身被扒光一樣XD

那些自己沒講出口的、不想面對的,或是自己根本覺得不是問題的,

卻有可能是很大的問題

 

菲比老師喚出了我的內在小孩,

她是一個很活潑、很可愛的女孩,扎著蝴蝶結,穿著粉紅色蓬蓬裙,

我就心想,天啊!這不就是我本人嗎!

我就是一個非常喜歡夢幻、非常Girly的女生XD

 

我提到了自己與大兒子,

我已經長達好幾個月對他超級沒有耐心、整天都對他臭臉,

覺得他很煩很煩!對他說了很多難聽話,只要他一樣的話重複第二遍,

我就會一臉不耐煩、用很兇的口氣說話,

療癒過後當天下午,我們出門騎腳踏車,他出奇的乖巧聽話,

甚至我覺得他特別可愛~

 

 

更令我訝異的是,人怎麼能在短短兩天就完全改變心態呢?

 

1/29

今天是做完希塔療癒的第二天,早上我看見大兒子在欺負小兒子,

照理來說、兩天前的我,會直接大吼把老大叫來罰站,

可是今天早上,我一點想發脾氣的念頭都沒有,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微妙的感受,我就是沒有要生氣的"感覺"XD

 

今天早上跟妹妹在聊亞特蘭提斯的故事,

全身不斷的起雞皮疙瘩,也一直有一種揪心的感覺,

之後,胸口心輪的位置,一直都好溫暖好溫暖,

身體很輕盈~好舒服~真的很難用言語描述,

 

接觸冥想、接觸希塔後的每天,我都感覺很神奇~

每一天的心境變化真的好微妙~

 

 

想起以前算命的時候,問事結束就不會再跟老師有聯繫,

一來是擔心打擾、二來是覺得問事時間結束了、不該再問下去,

可是菲比老師常常看到漂亮水晶、或是很棒的文章,

都會分享給我看,我有甚麼疑惑,她也會不厭其煩地解釋,

這點讓我感覺好溫暖~~~也覺得好感謝

她說,她也很喜歡個案的回饋~她也很希望能跟個案成為朋友,

我覺得菲比老師不會把學生當成個案,

而是當成一起在靈性路途上成長的夥伴,

讓我覺得不孤單 ^^

 

 

我最大的體悟是:自己要願意敞開心胸去相信、去執行,

把冥想中所體會到的,帶到我們的生活當中,

漸漸地,真的會感受到變得不一樣~

 

 

 

感謝造物主給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存在是為了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們能生在這個世代真的好幸福

取得資訊真的很便利!!

如果你也有身心靈相關的問題

也歡迎來跟菲比老師預約個案療癒喔!!!!

---------------------------------------------

 

Meet soul | Facebook

 

arrow
arrow

    花羽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