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突然想要打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想把我現在的心情紀錄下來。

在分享現在接觸冥想跟靈性的過程之前,

先來簡單紀錄一下自己的過去

在以前,我是一個鐵齒的屁孩,

我不怕暗、愛看恐怖片、血腥片,而且很愛嚇女生(喂

直到大學那陣子,我開始意識到身體很奇怪,

比如連續好幾周,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而且夢的內容至少記得起來7、8成,

或是到了一個地方、或是接觸了一個陌生人時,

會突然的暈眩、身體變得很沉,

但是當下真的都不會去在意,

直到我很確定我聽見了奇怪的聲音,

只有我聽到,其他人都聽不到的聲音。

 

我記得國中、高中,偶爾就會去收驚,

隨著年紀越大,

收驚的次數就越來越頻繁,

而且我越來越能明顯區分身體上的不舒服是起因於甚麼..。

 

我的媽媽一直希望我能去教會,

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有去過,

但是長大後就從來沒去了。

 

-承-

 

我做過好幾次這樣的夢,

夢境裡我看見惡魔,他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著,

猙獰且可怕,它讓我身邊的人一個個受傷,

我想團結著眾人,一起讀經文,可是夢中的我,總是一直結巴,

沒有一篇經文是可以熟稔背誦,

於是我開始跑,惡魔在我身後緊追著,

夢裡我看見通往天主教堂的那條路,

我不斷地、瘋狂地向前跑,接著就醒了!

 

我變得很膽小、不敢自己一個人,閉上眼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很多猙獰可怕的臉孔,也常常會感覺到背脊發涼。

 

我偶爾也跟著媽媽,一起去上靈性療程的課程,

我當時甚麼都感覺不到,可是我覺得很想哭,

莫名其妙的很想哭!

 

曾有一位師傅告訴我,他向我保證,我這輩子絕對看不見鬼!

要是我看見了,他會給我一百萬!

我當時就覺得很安心了~

但...我現在怎麼有點想看到(別鬧

 

前幾年接觸了元辰宮,我也調整過兩次了,

從那開始,我對靈性感到好奇,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接觸,

因為曾聽說硬是開天眼、對家人會有影響,或是有了天命、就要去幫別人辦事,

或是心術不正會走火入魔等等之類的,

即使我很想去探索,我也因為未知,所以害怕。

 

這讓我想起,我在大學時期,

曾經想連結我的指導靈,

我買了一本可以招喚指導靈的書,

裡面有CD,CD裡是冥想音樂,

我照著書上的指示做,結果,我看到一張可很怕的男人的臉,

從那之後,我就不敢再冥想了。

 

-轉-

 

幾個月前,我在整理line的名單,

因緣際會之下,跟一個住在北部的女生話題投機,

她邀請我加入了一個希塔療癒共讀社團,

我才開始正式接觸了與"靈性"和"冥想",

在了解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觀念都是媽媽好~~~多年前告訴過我的,

這讓我感到震撼,同時,有很多新觀念,都打破了舊有的刻板印象,

這令人感到振奮!

 

以前,媽媽總是告訴我,我夢裡見到那些可怕的事物,

都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都是我自己招來的,

我以前完全不懂這句話的道理,

現在能非常理解了。

 

在冥想的過程中,有雜念是很正常的,

只需要讓他過去,就像坐在街邊,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那樣,

看著人來、人往,看著車來、車去,

不需要對看見的人事物加以解讀,

也不要去想原因、不要去懷疑。

 

也不要把"冥想"想得很正式,

需要拜師、需要按表操課甚麼的,

或者是甚麼宗教的人不能冥想甚麼的,

我們要做的是,將冥想融入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將過程中感受到的,確實帶到我們的生活中,

喚醒我們沉睡已久的靈魂。

 

 

-合-

為了與指導靈溝通,我們也需要做很多功課,

看似簡單,但其實執行起來不太容易。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上搜尋"提升靈性"的方法,

這邊就不再多贅述。

 

令我開心的是,越來越多人公開分享自己的靈性經驗,

我在這一代接觸靈性,隨手可得這麼多資訊,

真的非常感恩。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冥想30分鐘,

已經兩個月了,還是個完全新手,

我只能說,冥想帶給我的好處超出了想像。

 

 

 

<筆記>

每周或是每個月紀錄靈性之路的點滴

arrow
arrow

    花羽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