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底新冠肺炎爆發

影響了眾多數人的生活

世界各地前線人員現在仍在努力防疫中

感謝所有防疫人員的辛勞!

台灣相對安全許多

我們也才能平安順利地完成這趟每年必去的旅程

 

這次選定的地點

一樣是老地方-墾丁

從我有記憶以來(小學一年級開始)

我的爸媽每年都會帶我們去墾丁玩個三天兩夜

每年玩會不會膩?

我只能說一點都不會!

幾乎所有景點我們都去過了

可是每趟去總是收穫滿滿

看見大海就心情遼闊

這一趟,我安排了四天三夜的行程

有我爸媽、我妹妹、還有我跟老公、一個幼兒、一個嬰兒

我們開了兩台車

以下附上行程表給大家參考

1603863610891.jpg

1603863634601.jpg

1603863653307.jpg

1603863684591.jpg

 

但是

計畫可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XD

天氣、孩子、行車狀況種種因素

我們的行程幾乎是產生了大變動

不過也無所謂~好玩就好啦!

 

以下開始分享第一天的行程 (連結陸續補上)

南下旅遊中繼站→海大大山小小

這是我們到達南台灣的第一站,寬闊停車場、停車上廁所、伴手禮、旅遊中繼站、海景打卡好好拍~

飯店Check in→ 天鵝湖渡假飯店

老字號的飯店、獨棟獨立停車格、住戶互相不打擾、烤肉區、戶外兒童遊戲區、划船、腳踏船、天鵝島、游泳池、溫泉

房型多選擇多、總統套房CP值好高、7-11就在飯店對面、離恆春市區約10分鐘車程

好好吃的海產→古早味海產

上菜速度快、香甜海鮮、蒸炒炸煮滿足所有需求、價格合理實在、我們全家已經吃過三次還是吃不膩

 

第二天

隨便拍都好看→龍磐公園

風大好好玩、停車格、路邊皆可停車、美麗步道、無敵海景、天海一線

湛藍大海→小灣

老少咸宜的海灘、適合老人家與嬰兒、遊客不多、無過度開發

地中海風格的餐館→ 沙灘小酒館

簡餐、調酒、小巧精美的店、怕熱的可以來因為有夠涼

晚餐去這裡吃好了→恆春夜市

 

第三天

看海看魚跟被魚看→ 海生館

南部必訪景點、戲水池、親子友善、可以玩上半天

藍天白雲和海洋→貓鼻頭

沿海步道、景色絕佳、伴手禮品

年輕人最愛→墾丁大街

吃喝玩樂都在這

 

 

第四天

網路推爆的海景咖啡廳→三個傻瓜

路過可以拍照,個人不建議停留 (內有怨文)

 

 

 

以上很多景點都是名踩點

其實我們全家也去過好幾次了

只是這一次去

帶了兩個小屁孩

氣氛是完全不一樣~

真的特別有趣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羽姬 的頭像
    花羽姬

    花羽姬的生活日常

    花羽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