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去了家樂福血拼

平常不怎麼吃零嘴的我

在幫家人買零嘴時

一時興起隨手買了一款點心來吃

 

就是這個⬇️

  

看起來超美的

而且剛好在特價

第二件五折

我就買下了

本來沒怎麼期待味道

但卻還蠻好吃的

是會想再回購的味道!

   

一盒裡面有十包

都是單獨包裝

 

[待補]

 

看一下他的成份

想吃零食又怕變胖的朋友

記得吃東西前都要看一下熱量嘿

好好調整一日攝取量

想減重,先從控制飲食開始

真的會慢慢變瘦喔!好,我離題了

 

    

剛剛前面說了

沒有太多期待

就想說是巧克力餅乾

一開包裝

就聞到了濃濃的咖啡香氣

這配色好優雅好漂亮啊

好想自己練習做做看

 

裡面是咖啡醬喔!

我個人覺得

這是平常不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也能接受的程度

 

我很愛喝茶

所以偶爾會買一些適合配茶的零食

比如蛋捲

 

看來這次多了新的選擇呢!

 

20201019_201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羽姬 的頭像
    花羽姬

    花羽姬的生活日常

    花羽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