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的回憶功能 : [X年的今天]

可真是要不得

我對他是可愛可恨阿~

 

時而看見過去頑強的自己

有時傷心欲絕

有時幸福充實

有時笑著帶淚..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這些我的青春

 

以前的我非常喜歡打文章

傷心難過的時候

靈感就會像噴泉般湧現

怪不得我現在根本打不出一點像樣的文章了XD

 

我從小對自己的志向就十分明確

我總是,毫不猶豫的往前走

前方有荊棘! 

砍!

前方有路障!

踢開!

前方有窟窿!

奮力一跳!....

有時墜下,還會聽見骨頭嘎嘎作響

 

年輕時候的我

雖然有很多不足

但可真是賣力阿..

 

現在

我也希望不要讓未來的我感到遺憾、感到後悔

總是很努力地去做任何事

比年輕時候的自己

更有能力去做更多事

 

明明可以做的事更多了

但是

卻更常陷入低潮呢

 

所以說

人啊!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實在非常重要

想想十幾歲的自己

內心對夢想的憧憬和衝勁

那隻初生之犢雙眼冒出熊熊烈火的樣子

用他小小的角

撞著名為未知的高牆

模樣多麼帥氣!

 

加油

現在的自己 ~

 

 

 

arrow
arrow

    花羽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